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100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教育局:

徐梅芳委员提出的 关于“高效利用学校周边区域 优化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继续全力支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区属真如体育场、普陀体育馆、曹杨游泳池、普陀体育中心一直以来都支持周边学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与学校通力合作,拓展学生的运动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周边学校,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体育场地保证。

二、协调社区体育场地支持学校体育工作。市民多功能球场、百姓健身房等深受居民的喜爱,是使用率较高的体育设施。体育局将与街镇有关部门商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条件地开放部分球场、健身房等场地供学校使用,配合学校完成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工作。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普陀区体育局

2021年3月11日



联系人姓名:屠嘉衡       联系电话:52564588-7452

联系地址: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