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45060号提案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体育界别组:

您提出的《关于在苏州河普陀段水域开放水上运动中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普陀区水上运动有着优秀的历史传统, 一年一度的苏州河城市龙舟邀请赛已成为区内品牌赛事,并纳入《上海市“一江一河”沿岸地区建设规划(2018-2035)》中。区体育局积极打造以苏州河普陀段为中心的“苏河水上运动中心”,与区文旅局、绿容局、建管委等部门密切对接,就开放水上运动中心提出相关意见。

为了更好培育市民参与水上运动的热情,区体育局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在长风公园静水水域开展皮划艇、龙舟、桨板等运动,让广大市民可以充分体验水上运动的乐趣,为进一步在苏州河上开放水上运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着“苏四期”工程的不断开展,苏河两岸绿地、步道、广场等设施日益完善,广大市民可在苏河两岸漫步,享受滨水空间的乐趣。区体育局将充分考虑现行开放空间的布局,与岸上文旅、休闲、商业、绿化等不同区域相匹配,选择适合开展水上运动的水域,明确功能定位,加快苏州河水上运动中心的建设。

 

                                                            普陀区体育局

2021年5月10日

                                 

联系人:屠嘉衡                  电话:52564588-7452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普陀区铜川路1321号2号楼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