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0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房管局:

陆地委员提出的关于“推动普陀城市管理更新精细化,推行社区改造要素清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体育局在“十三五”期间,不断优化体育场地设施层级,围绕公园、绿地、小区和河道等空间打造多元化布点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体系。截至““十三五””末,累计建成184条健身步道,基本达到了“一居一道”的建设目标。在探索挖掘“金边银角”拓展场地空间过程中,利用拆违边角空间在真如建设了我区首个智能公共篮球场,实现无人化管理。在曹杨中关村居委,通过整合社区资源和社区居民自治管理,新建百姓健身步道,在改善小区整体环境的同时,为优化社区治理做出了独特贡献。

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是普陀区体育局““十四五””规划的重中之重,我们会继续加强与区房管局、区绿容局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以“质量民生”为出发点,紧紧围绕“补齐体育设施短板、强化基础支撑保障”的核心目标,精准规划布局全区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与发展,推动选址新建和利用现有资源改建,在绿地、水岸、广场、社区、园区等建设带有灯光及其它附属设施的篮球、网球、笼式足球等市民多功能运动场,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共建公益性场地、屋顶体育设施等,逐步形成市、区、街镇、社区多层次体育场地设施服务普陀体育发展的良好局面。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体育局       

2022年2月24日        

联系人姓名:田峰                    联系电话:52564588-7456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40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