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修缮项目立项申请的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整体建筑及各种设施、设备投入使用年数已较为久长,建筑的部分结构、使用功能、格调布局、装饰风格及部分设备、设施已严重老化、破损,使用功效明显不能满足目前要求,不能适应上海市的形势发展和市场需求。同时某些设施、场所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对游泳人员及本馆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顶层屋面防水已达使用年限,材料严重老化,多处开裂,每逢雨雪天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渗水、漏雨现象,造成部分场所漏水、顶棚破损,严重影响房屋使用和工作环境;泳池区内设施陈旧、破损严重;男女浴室、更衣室地面砖的防滑性能极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无法保障游泳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浴室的冷热供水系统的管路、阀门、龙头等严重老化、使用效能明显不佳,已无法满足实际使用需要;救生室墙面多处开裂、脱落,地面及顶棚严重破损;原木楼梯因使用年久,腐蚀、损坏严重,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整个馆区缺少接待和内部会议场所,现提出对普陀体育中心(游泳馆)修缮的立项申请。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