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浦镇参团出访芬兰、荷兰的请示

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动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紧紧围绕长风地区、桃浦镇专业化园区的产业特色,聚焦打造外资企业总部落地,更好承接和对接国际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通过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应用场景、项目管理等生产要素,不断提高和加强长风和桃浦地区产业集聚度、经济外向度,提升经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应NCG Import Finland Oy Ab、Chu Consulting公司的邀请,上海长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组团赴芬兰、荷兰开展访问。桃浦镇应上海长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计划安排上海新金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慧和上海未来岛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世嵘2位同志参团赴芬兰、荷兰开展访问。

出访团组由上海长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超带队,出访时间拟定于2023年6月3日-10日,共8天,出访费用由团组成员所在公司自行承担。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