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桃浦镇东部、南部、西部片区精彩活动早知道(3.20 -3.26) ( 2023年03月18日 )      来源: 桃浦镇

桃浦镇东部片区

活动安排表

桃浦镇南部片区

赴一场来自春的约“绘”

——彩绘玻璃杯

插上想象的翅膀,在玻璃杯上勾勒出喜爱的图案,用绚丽的五彩斑斓点缀春日时光,收获炫彩的创意,轻轻跃动指尖把春天的美好融进生活,让喝水变成一件充满仪式感的事。3月22日,桃浦镇南部片区将组织一场彩绘玻璃杯活动。

活动时间:3月22日 周三 09:30-10:30

招募条件:成人15人

活动地点:桃浦南部片区三楼多功能室

活动安排表

桃浦镇西部片区

活动安排表

小桃和小浦

期待您的参与

精彩活动回顾

桃浦镇东部片区

致敬三八妇女节,手工制作留存美好回忆。3月9日,近30位社区居民欢聚在桃浦东部片区,一起DIY干花书签。活动前大家收集自己喜爱的花瓣树叶,活动开始后,老师分发相应材料,学员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干花树叶摆放于透明书签瓶内,不一会功夫,书签就制作完成了,用干花制作的书签更是环保又别致。

桃浦镇南部片区

为解决居民实际生活需求,全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9日上午,在和煦微风中,桃浦南部片区便民服务日活动有序开展,为居民提供血压血糖口腔检测、理发、修伞修表、法律咨询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让社区在活动中增强了交流,同时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社会氛围。

桃浦镇西部片区

为帮助社区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教身边老人玩转智能手机”,让老年人充分享受数字化、智能化带来的便利,3月10日,一场手工长者智能手机课程(玩转抖音)活动在桃浦镇西部片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课堂上,老师通过大屏幕投影为老人示范手机的各种操作流程,从零开始为前来参加学习的居民讲解如何下载、设置、制作、基础教程及短视频拍摄分享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