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桃浦镇召开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签约大会 ( 2023年03月17日 )      来源: 桃浦镇

3月16日,桃浦镇召开202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暨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签约大会。镇处级领导干部,镇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居民区、村、公司、园区党组织负责人等90人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晨海就抓好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

要充分认清形势,强化政治责任意识。

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工作高效落实。

二、紧扣重点工作,进一步促进履职尽责。

要强化督导检查,把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相结合。

要加强源头治理,把预警防控和执纪执法相结合。

要夯实工作基础,把健全制度和加强教育相结合。

三、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

要压实责任链条,筑牢坚强组织保障。

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监督实效。

要锤炼优良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主持。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桃浦镇关于开展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的通知》的要求,开展好2023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签约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任务的层层落实,为桃浦地区的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火春就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邢军善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部署2023年桃浦镇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滚动排查防控机制建设等工作。

镇党委书记吴晨海与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签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

镇党副书记龚燕凌与园区、村、公司、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签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

镇党委副书记陈火春与居村、园区、公司代表签订平安桃浦建设责任书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副镇长黄威与镇社区办主任金秋影签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