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宜居家园 - 靠谱建议 ( 2023年03月15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桃浦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解决制约城市科学发展的突出矛盾和深层次问题,3月13日上午,桃浦镇召开了“畅想美丽桃浦美好生活,我为宜居桃浦提靠谱建议”专题调研动员部署会。

副镇长章凡,镇规建办、镇城运中心、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建管条线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章凡指出,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思维活跃,有激情、有闯劲,是桃浦城市建设和管理的生力军,建管条线的青年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岗位职责融入桃浦的转型发展,全面展现个人能力;要进一步落实举措,立足桃浦实际、真心投入,构建“全链条”的实施方案;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尽早将“靠谱建议”转化为宜居桃浦的施工图和实景图。

据了解,此次专题征集活动将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空间微更新、优化建管业务流程、提升桃浦城市品质等方面向全镇建管条线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集思广益、问计问策。对于筛选出的“金点子”还将召开评选论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