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桃浦镇东部、南部、西部片区精彩活动早知道(3.13 -3.19) ( 2023年03月14日 )      来源: 桃浦镇

桃浦镇东部片区

微景观制作

劳累疲乏时抬头瞥见那一抹绿色,仿佛跌落到一个简单纯净的童话世界,逃离了城市的钢筋混凝土 ,逃离了繁杂与喧嚣,心仿佛也变得惬意而慢下来。3月14日,桃浦镇东部片区将开展一场微景观制作活动,带领大家用巧手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世界”。

活动时间:3月14日(周二)14:00-15:00

活动人数:30人左右

活动形式:微景观制作

活动地址:东部片区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中心1楼公益室

桃浦镇南部片区

共享厨房社区达人教做菜

——手工水饺

饺子是中国的一种特色美食,同样作为面食,它却含有独特的意义,过年过节都少不了它。为倡导文明新风尚,建设和谐社区,提高社区群众的食文化认知,3月19日,桃浦镇南部片区将特别邀请社区美食达人,教大家包正宗东北饺子。

活动时间:3月19日(周日)13:30-15:00

招募要求:招募成人15人

活动地点:桃浦南部片区二楼烘焙室

桃浦镇西部片区

中国风手串制作

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趋势,中国风的饰品又再一次从视野中觉醒。3月15日,桃浦镇西部片区将组织开展一场中国风手串制作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中国传统饰品文化,并且运用天然矿石与景泰蓝滴胶饰品相结合,制作出具有中国传统色彩又不失大气与内敛的饰品。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三)14:00-15:30

活动地址:秋桂路85号 西部片区(党建工作坊)

招募人员:15人

报名方式:识别图中二维码参与报名

Tips:

1. 报名成功后请做到不迟到、守纪律。

2. 请假须提前24小时。

3. 未按时请假视作旷课。发生两次旷课,将取消活动报名资格。

小桃和小浦期待您的参与,精彩活动回顾

桃浦镇南部片区

香薰蜡牌,是一种给居室添香的比较传统的方式,通过怡人的香味,缓释生活的紧张与忙碌。2月28日,桃浦南部片区组织居民开展了“一花一蜡牌,有美有生活”增能主题活动。在制作香薰蜡牌的过程中,可以溢满室清香,帮助居民缓解压力。

桃浦镇西部片区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久坐不动、低头族、“葛优躺”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肩颈僵硬、酸痛,背痛等不适人群越来越多。若不加以重视,极易发展为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等多种疾病。3月1日下午,在桃浦镇西部片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一场康复理疗活动。活动现场,康复理疗师详细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日常生活中各类亚健康与颈肩腰腿疼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健康评估,提出康复治疗建议和指导,让现场居民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预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