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镇领导看望慰问创城一线志愿者 ( 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感谢广大创城志愿者的辛勤付出,1月20日上午,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火春,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副镇长章凡亲切慰问了桃浦派出所、白丽派出所和交警五大队民警,桃李源书记工作室全体带教书记,市民巡访团、普陀好人和社区志愿者代表,感谢他们一年以来为创城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为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不论严寒酷暑、风霜雨雪天,为城市干净整洁做出的极大贡献。

随后,吴晨海带队赴真南市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慰问值守的工作人员。他还叮嘱市场负责人要确保节日期间货源供应充足;要保障市场运营的安全有序;要对照创城标准,加强市场规范管理,提升文明指数,携手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城成果,保持良好的创城环境面貌,在春节期间营造干净、有序、文明、祥和的良好社会环境,近期,镇创城办对镇域内的城市社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市场、银行、建筑工地等点位持续开展常态长效化督查工作,能自行解决的问题即刻解决,不能当场处理的问题,转发相关部门单位,督促及时落实整改到位,严防不文明现象反弹、回潮。

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都是文明城市的一部分,让我们一起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共同打造桃浦美丽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