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美好!听了这些嘱托,桃浦镇企业家们感到信心满满 ( 2023年01月20日 )      来源: 桃浦镇

癸卯年,桃浦镇商会企业家代表新春座谈会,于近日在会长单位上海盛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

普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区工商联副主席王红、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慧敏,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普陀区工商联秘书长任甫清出席。镇商会秘书长秦春华、李子园村党委书记周璟芳、桃浦镇20余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

孙国强对桃浦镇商会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思广益,将桃浦镇商会打造成一个展现民营企业家精神的新阵地;二是希望继续做好商会系列工作,围绕“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打造成一支有品牌、有特色的商会组织;三是希望桃浦镇商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四到四办换四心”的理念,以优质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所需,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当好“暖心店小二”和“最佳合伙人”,共同助力企业扎根桃浦、扎根普陀、更好发展。

吴晨海对非公企业长期以来为推动桃浦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思想,以理想信念引领非公经济攻坚克难。二是坚实服务,以务实举措推动非公经济迸发活力。三是坚持转型,以高质高量助力非公经济创新发展。希望在座企业家砥砺前行、实干创新,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做好地区转型发展的大文章,加快打造科技创新新亮点,建设转型升级示范区,为桃浦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更强贡献。

单函俊作2022年经济工作回顾及2023年工作展望。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极其难忘。面对空前艰巨的抗疫大战大考、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镇商会企业家们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提升产业韧性,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2023年,希望桃浦镇商会持之以恒细化“施工图”、高质量转化“实景画”,奋力书写“美丽桃浦、美好生活”高质量建设新篇章。

桃浦镇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张建龙作欢迎致辞。展望2023年,桃浦镇商会将继续在“四好”商会建设上使劲,在增强商会影响力上继续加油,以笃行实干的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会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首先对镇党委政府在政策、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积极交流了企业发展的业绩和心得体会,展望新的一年桃浦的明天更美好。镇属企业代表和商会负责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