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桃浦镇居民书 ( 2022年12月04日 )      来源: 桃浦镇

居民朋友们:

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为尽早发现和控制传播风险,现定于12月4日(周日)、12月5日(周一)晚间17点-19点,开展社区便民核酸筛查。请广大居民朋友主动增加检测频次,积极参与社区便民核酸筛查,并根据社区安排,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严格保持“2米线”间距。

1. 既往感染者、商贸配送人员、寄递人员和空港人员等,依据有效凭证,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

2. 近两日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或当日已采样的人员,可不参加社区便民核酸筛查。

3. 管控区域按规定频次进行核酸检测。

4. 7天内无核酸检测记录,或未按要求(自抵沪第1、2、3、5天)完成核酸检测的来沪返沪人员,“随申码”将会被赋黄码,如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桃浦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