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在这项区级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 2022年11月17日 )      来源: 桃浦镇

11月16日下午,普陀区城管执法局举行城管执法系统队列会操比赛,全区11个中队齐聚一堂,同台比武。

桃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第一个出场,会操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衔接顺畅,充分展示了过硬的队列素质、严谨的作风养成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在前期的备赛过程中,参训队员们克服困难,自觉牺牲休息时间,在指挥员一声声口令中反复训练行进停止、整理着装、停止间转法等多个科目,将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默契配合等精神品质融入到队列训练中。

10月16日,镇领导在周末训练时间看望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参训队员,要求队员统一思想,积极备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每个训练动作,以最佳的姿态迎接比赛。

接下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深入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积极增强执法队伍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意志,发扬“爱桃浦、更靠谱”的作风干劲,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桃浦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