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小时”活力产城交付在即!邀您共赏智创TOP A区“大片” ( 2022年09月03日 )      来源: 桃浦镇

对标浦江两岸开发标准、西北中心城区新地标--智创TOP A区交付在即!在桃浦转型发展十周年之际,智创TOP以“早出形象、早出功能”为己任,率先交出高品质建筑、高能级业态答卷。

总建筑面积29.5万方的首发项目,集高端办公、精品商业、高端生活方式酒店、服务式人才公寓、科创服务、文娱休闲于一体。总部经济相继落户,“桃浦湾 TOP ONE”精品商业品牌同步开启。

以临港集团特色化、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为发展导向,智创TOP产城综合体多维并进,在桃浦这片中心城区转型发展的热土上,打造更出挑的天际线地标群、更多元的智慧园区一体化应用、更强劲的“总部+科创”雨林式产业动能、更低碳的绿色园区特色实践!

A区东北侧沿真南路、临轨交11号线视角。由远及近分别为制高点8号楼,火热招租中;棕色大楼为李园实业入驻的7号楼,年内完成公区装修,总部办公业态陆续进驻。

A区西北侧沿真南路内景。绿色屋顶和下沉式广场景观,与毗邻的桃浦中央绿地交相呼应。

A区东南侧沿祁连山路内景。左边是8号楼,右边塔楼为1号楼--桃浦雅辰悦居酒店+近200套高端服务式人才公寓,将于明年上半年开门迎客。

A区西南侧沿金昌路内景。近处棕色大楼为东方雨虹华东总部、德爱威入驻的4号楼;近处低层联排为2、3号楼待售,全景观露台视野极佳。乐凯新材料落户2号楼西侧。

“桃浦湾 TOP ONE”首店--星巴克浦西首家“向绿工坊”环保实验店,9月正式开业。

8号楼32F的展示中心已正式开放,在此可俯瞰区域全景。洽谈区的窗外,上海地标天际线尽收眼底。

内容来源:智创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