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鲁甸县党政代表团赴桃浦镇考察交流 ( 2022年08月01日 )      来源: 桃浦镇

8月1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晗率鲁甸县党政代表团赴桃浦镇开展考察交流。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慧敏,副镇长赵珞颖,副镇长黄威陪同。双方就持续深化对口支援、携手共促乡村振兴等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主持。

在2022年度桃浦镇·鲁甸县“携手兴乡村”结对帮扶座谈会上,桃浦镇镇党委书记吴晨海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对远道而来的鲁甸县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作出的重大决策。桃浦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好党中央“四不摘”和上海市委“四不减”工作要求,依鲁甸所需,尽桃浦所能,再接再厉推进东西部协作;把产业协作作为东西部协作的核心内容,不断推动鲁甸的产业发展向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迈进;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深入挖掘两地在政策、资源等各方面优势,构建更广泛的协作平台,加快形成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协作交流格局。

鲁甸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晗发表讲话,并对普陀区、桃浦镇的精心安排和组织表示衷心感谢。鲁甸县副县长王文杰介绍鲁甸县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协作和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情况。桃浦镇副镇长赵珞颖介绍桃浦镇经济社会发展、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桃浦镇宣传片》。

座谈会后,鲁甸县党政代表团前往新金环集团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定位、企业概况、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和下步拓展计划等情况。

今后,桃浦镇将进一步探索深化东西部协作关系,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真诚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完成好各项协作任务,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