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仲夏,青春有约,桃浦这场七夕交友会高甜来袭! ( 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8月4日上午,“浪漫仲夏 青春有约”七夕交友会活动在桃浦镇未来岛园区成功举办,吸引大批单身男女前来参加。

“七夕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被称为‘乞巧节’或者‘女儿节’,是富有浪漫色彩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大家相聚在一起,敞开心扉、沟通交流,进一步缩短心与心之间的距离。”镇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衷心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朋友,能够把握机会,在桃浦这块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

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在“知你知我”环节中,女嘉宾不动,男嘉宾听主持人口令顺时针移动,给了大家一个相互认识的机会。

完成破冰后,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心存你我”互动游戏环节中,同一颜色号码牌的嘉宾为一组参加比赛,根据展示出的相关词语,两位嘉宾负责用肢体动作(不能说话)描述展示的内容,其余四位嘉宾负责回答。

“爱情奥利奥”互动游戏环节中,两队嘉宾为一组参加比赛,游戏规则一队男女嘉宾在起点处先吹起一个气球,然后两个嘉宾用头且只能用头夹住气球从起点一起行动至终点,速度较快的一队获胜。

“步步为赢”互动游戏环节中,三队嘉宾为一组进行比赛,游戏规则两位嘉宾同时站在一张报纸内,根据主持人口令,三组同时对折报纸,参赛者脚着地超过三秒则判负,坚持到最后者为获。

三场游戏互动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随后的“心动问答”环节中,每位嘉宾都有一次提问机会,可以要求所有的异性嘉宾回答,也可以指定一位嘉宾回答;“缘来是你”环节中,大家带上眼罩进行盲选,互相选中的嘉宾进入真情告白环节,陈述互选理由,并真情告白;在“爱拼才会赢”环节中,给在场每一位嘉宾一次表白的机会。

整场活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兴趣爱好,谈工作生活,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在桃浦镇未来岛园区开启了一场温馨浪漫、轻松愉悦的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