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浦江,精“才”桃浦!桃浦镇召开人才政策宣讲会 ( 2022年08月04日 )      来源: 桃浦镇

8月3日,潮涌浦江,精“才”桃浦——桃浦镇“人才政策宣讲会”暨第三届普陀人才节桃浦地区重点企业HR沙龙活动举行,旨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一步帮助企业“引才、稳才、育才”,帮助人才“安身、安心、安业”。

本次活动由上海桃浦投资促进中心主办,上海新金环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普陀区人才服务中心和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予以大力支持,来自施耐德电气、上嘉物流、必胜食品、索雷博光电等50余家企业70余名HR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人才服务中心和区就业促进中心多位授课老师围绕人才安居、人才引进和留学生落户、稳岗补贴等内容进行了丰富的介绍,切实把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上级政策有机结合,确保企业知晓政策、用好政策。最后答疑环节,大家就政策实施细节进行提问,相关授课老师在线解疑释惑,气氛热烈。通过本次宣讲介绍,把人才政策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企业HR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企业人才留用和培育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也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政策宣讲内容丰富、及时到位,对人才引进和留学生落户政策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我们留住人才、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人才兴则企业强,人才资源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人才要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始终坚持优化营商环境,重视人才培养,有效增强企业和人才自身竞争力,促进企业与人才共同进步。

下一步,桃浦镇将继续开展政策培训、线上咨询等活动,主动靠前服务,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金名片,让企业经营更舒心,人才发展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