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重点项目落户桃浦,共画经济发展同心圆! ( 2022年08月01日 )      来源: 桃浦镇

7月27日上午,“潮涌浦江”2022年普陀区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普陀区政府中心会场举行。会上,36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普陀,涵盖人工智能、网络直播、金融科技等新经济、新业态的标杆企业以及来普陀投资兴业的国际贸易企业、外资代表企业。其中,上海世权物流有限公司、上海花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库佩(上海)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景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签约落户桃浦。

【企业简介】

1.上海世权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权物流”)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注于生鲜物流冷链配送的企业,可以为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冷库仓储、冷链干线运输、冷链定时零担、城市冷链共配、货品包装等一体化服务。

世权物流拥有195条冷冻线路、185条冷藏线路、72条冰激凌线路、超8000家终端渠道,日均配送可达5000余家。目前公司已成立上海、北京、广州、杭州、苏州等地的物流配送中心(包含冷冻仓、冷藏仓、恒温仓),建立了全国运输网络的全国战略布局,服务于全国不同的客户。

世权物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冷链物流百强企业”、中国冷链物流“十佳运输服务商”、“4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4星级综合服务型冷链物流企业”、被授予“中国冷链物流优秀区域配送服务商”、“《餐饮冷链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达标企业”等多种荣誉称号。

世权物流在业务迅猛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各行各业的认可与支持。公司先后与荷美尔、玛氏、瑞幸、麦德龙、卓莓、通用磨坊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

2.上海花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餐饮企业经营管理、餐饮服务等业务。现旗下运营品牌有马记永兰州牛肉面(以下简称马记永)。

马记永旨在用新的场景、新的品牌定位进入全国核心社区、购物中心,让中国传统小吃发扬光大。2021年前后马记永进入快速拓展期,截至目前,全国已开门店200家,预计2022年底超过300家直营门店。马记永品牌成立不到3年,便受到不乏红杉、腾讯、元气森林等多家资本青睐,共同助力兰州牛肉面这一传统饮食走向世界。

3.库佩(上海)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佩汽车)是鼎配通科技集团旗下负责专业运营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的企业,通过数字化智能创新模块,优选精选汽车零部件供应链的上游,减少中间环节,提高供给效率,进而实现产品可追溯、可品控,通过智能网联和供应链数字技术迭代优化产业链发展,同时惠及终端用户。

库佩汽车已经与众多国际知名零部件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与国内上百家优秀配套企业深耕合作市场,在汽车产业全链路生态体系里拥有上千家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实现中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消费领域良好发展的新局面。

此外,库佩汽车已初步在全国建立多个省级配送中心,前置服务网点,实现及时有效、安全、可靠的供应服务能力,并依靠总部的技术支持,以及数据中心、实战化的操作系统,实现了货品可追溯、流程数据共享、物流智能调配等高效运营能力,提高了整体的供应链效率和利润增长能力。

4.上海景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原为成立于1997年的上海景春园艺有限公司,后于2007年更名为上海景春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春园林),注册资本5000万元。

景春园林是一家以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绿化综合养护为一体的园林工程企业,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业务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山东、四川、重庆等全国多个省市。公司还有一支由近百名优秀景观工程师、设计师、建造师、造价师等各类专业人才组建而成的专业团队。

近年来,景春园林先后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 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AAA信用等级认证证书,并与上海建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碧桂园、金科、新欧鹏等企业的绿化项目重点供应商。

接下来,桃浦镇将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昂扬精神,秉持“四到、四办”换“四心”的工作理念,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打响“爱TOP,更靠谱”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