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召开2022年度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七次招商引资调度会 ( 2022年08月01日 )      来源: 桃浦镇

7月29日上午,桃浦镇召开2022年度招商引资推进会暨第七次招商引资调度会,区商务委、区科委、区司法局、区卫健委、区政协办、区工商联、区科协、区投促办、区建管委负责人,镇领导班子成员,上海临港桃浦智创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桃浦镇商会会长,签约企业代表,各村、公司、园区负责人,以及桃浦市场监管所、桃浦税务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晨海发表讲话。他表示,当前,桃浦经济呈现出企稳向好的积极态势。今年上半年全镇产业经济区级税收完成8.2亿元,同比增长13.08%,完成情况好于预期。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逆势增长,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持续实施产业倍增计划,擦亮中以(上海)创新园这张“金字招牌”,承接创新园溢出效应,用好自身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不断吸引优质企业落地;将发挥重点项目牵引作用,积极推动普实医疗基地、阿里数农业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打造高质量载体,稳步扩大产业集群竞争力,厚植产业发展坚实基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主持。

区商务委主任李刚、区科委主任李文波进行政策宣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代表桃浦镇人民政府与区各职能部门、专业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镇人大主席佘江淮,区投促办副主任顾经纬的共同见证下,17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徐慧敏介绍了镇域基本概况和招商引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