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智创城018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获市政府批复 ( 2022年07月01日 )      来源: 桃浦镇


小浦 普陀桃浦 2022-06-18 18:31 发表于上海

图片

近日,《上海市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018街坊局部调整》获市政府批复,批复后018街坊将建成约4.2万方科研办公楼,满足桃浦智创城产业发展新需求。


图片

根据《普陀区生命健康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普陀区未来重点将围绕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方向,打造高端化、产出效益化的产业园区。本次规划调整为“产业立区”提供空间载体,通过在018街坊提升产业用地容积率,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能,并结合周边商业、居住等用地性质,树立桃浦智创城产城融合的示范区域。


图片

图片

规划调整后,桃浦智创城将紧跟生命健康产业前沿,按照桃浦地区发展的高标准要求,管控项目建设,通过引入先进的建筑理念和技术,打造多元功能复合的国际化产业总部基地,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容来源:桃浦智创城


图片

阅读 2360

写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