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十年转型蝶变,共绘桃浦美好明天”影像资料征集活动开始啦! ( 2022年06月20日 )      来源: 桃浦镇

2022年是桃浦转型发展十周年,站在关键历史节点上,为全面总结宣传转型发展十年来的生动实践和喜人变化,即日起,桃浦镇开展“回望十年转型蝶变,共绘桃浦美好明天”影像资料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

只要您有能反映桃浦10年来发展变化的影像资料(照片、视频),都是我们想要的。

【征集要求】

(一)照片

画面清晰、主题突出,无论是数码照片,还是纸质照片都可以。已冲印的相片可以高分辨率扫描成电子文档投稿,数码照片应画面清晰,按原始大小投稿,请勿压缩,全景或高清航拍图片要求不低于8 MB,普通图片要求不低于2 MB,文件类型为JPG。

(二)视频

视频需可流畅播放、画面清晰,格式不限。

PS:照片、视频资料需简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或需要特殊说明的情况,说明附言应不少于50字。

报送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可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处理,不可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不得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

【征集方式】

照片、视频资料请发邮箱:new_top@126.com,或转存至百度网盘,将下载链接发送至指定邮箱。

备注:邮件主题格式“作者姓名+作品名”,请注明作者姓名、笔名、联系地址、联系方式。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1日

【奖励方式】

报送照片或视频资料者,不得涉及抄袭、伪造、侵权等违规、违法行为,经录用后,均可获赠纪念礼品。

【版权归属】

1.所有报送作品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一切法律纠纷由报送者承担。

2.征集方可用于出版、展评、网络传播及宣传等,并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但不再另附稿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