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工作 ( 2022年04月27日 )      来源: 桃浦镇

连日来,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琳一行先后到紫荆苑、紫藤苑、锦竹苑、白丽苑、中环名品、古浪苑居民区,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查看小区防疫近况及闭环管理情况,要求责任落实到位,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并慰问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

吴晨海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一直坚守在社区防疫的一线,非常不容易。坚持就是胜利,要坚定必胜信心,奋力攻坚克难,一鼓作气,打赢疫情社会面清零攻坚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副镇长黄威一行赴古浪苑居民区查看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确诊病例转运、核酸检测、抗原自测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封控管理,做好门岗、楼栋与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加快抗原双杠与核酸混采复核速度,确保确诊病例应转尽转,切实减少新增人数,同时嘱咐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对区、镇机关联络员与居委会、物业工作人员连日来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近日,多辆货车突然聚集在金昌路金达路进行蔬菜批发。副镇长章凡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紧急组织交警五大队、白丽派出所、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桃浦村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货车违停及违规售卖整治行动。现场驱离50余辆货车,确保恢复道路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