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疫”心!桃浦镇疫苗接种不停歇! ( 2022年01月05日 )      来源: 桃浦镇

1月1日下午,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火春,副镇长黄威等一行来到桃浦镇西部片区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元旦假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具体情况及安排,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镇领导充分肯定了桃浦地区各牵头单位近阶段在疫苗接种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桃浦地区实际,将疫苗接种工作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同时努力做好接种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居民群众接种体验,共同筑牢安全免疫屏障。

1月3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副镇长黄威等一行先后前往桃浦镇东部片区、西部片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实地查看了接种点位运行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镇领导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铆足干劲、持续发力,进一步抓紧抓实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按照“科学、规范、安全、有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提高接种效率,以多样化的暖心举措,让居民放心、安心、舒心接种,为全区疫苗接种工作作出桃浦贡献。

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桃浦镇始终将安全、高效、便捷放在首位,为确保接种工作不打烊、不“断档”,桃浦镇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全面持续开打,为居民群众提供“零距离”接种服务,打通接种“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守护百姓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