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经验送过去,把情谊带回来,桃浦干部前往鲁甸学习考察 ( 2021年12月28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推动东西部协作工作精准对接,实现“桃浦-鲁甸”两地合作交流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近期,桃浦镇4名干部赴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开展为期两周的学习考察。

在学习考察期间,4名干部深入鲁甸县各部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谋划产业发展,推进两地产业双向互动,有效促进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黄慧 ——上海新金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学习考察单位:鲁甸县工科局

非常感谢组织能够给予我这次学习考察的机会,我们将普陀区“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服务理念及“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带到当地,同时也学习到许多宝贵的工作方法与经验。我会把这次的所学、所得、所思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

赵维 ——上海振环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物业经理

学习考察单位:鲁甸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这次来到云南鲁甸学习考察,自己始终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得到了较为全面的学习锻炼。在思想政治素质、思维方式、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徐翀——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学习考察单位:鲁甸工业园区管委会

通过考察学习鲁甸工业园,我认为可以借助桃浦镇优质的技术资源,比如生鲜供应链、电子商务等平台,真正助力乡村振兴搭上数字化快车。

杨智浩——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科创中心招商科员

学习考察单位:鲁甸县投资服务中心

与当地领导相互学习,知晓当地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易,参与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深入乡村了解了村民生活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