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热气腾腾,新金环集团为这口“火锅”再“添菜” ( 2021年12月30日 )      来源: 桃浦镇

日前,落户于新金环智谷产业园内的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研发的“ZEVQC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机”创新成果入选上海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引智创新成果50佳”榜单,成为产学研协同模式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的一次生动展示,也成为“科创中国”上海行动在普陀区萌芽发展的新起点。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不断突破新高,充电桩、换电站等配套设施建设也正加快进行。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牢牢把握这一契机,积极与华中科技大学专家团队开展合作研发,经过技术升级完善,目前进入产业化推广应用的第三代“ZEVQC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机”拥有极快的充电速度和极强的应用广度,其应用范围包括多种类型的电动汽车,具有多通道智能循环充电模式,支持6部、10部或12部车辆同时充电,且按照车辆数量自动分配充电功率。

“ZEVQC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机”项目产品目前已在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试销与推广应用,与东风汽车、上汽集团、长安汽车、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安凯客车、金龙客车、韩国现代等众多新能源汽车厂商进行合作,并先后两期中标并承建了国家重点标志性工程。

2009年,因业务和自身发展需要,上海追日电气有限公司考虑搬迁新址,寻求新的办公场地。得知这一情况后,新金环集团工作人员主动跨前,第一时间对接企业的租赁需求,多次带领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场地,并结合公司实际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企业被工作人员们周到贴心的服务态度打动,最终决定购置隶属新金环集团资产下的中鑫企业广场9号楼作为办公地,成为落户该广场的第一家企业。

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及新金环集团的优质服务,追日电气入驻后不断发展壮大。但在几年前,因市场环境的变化,追日电气却遭遇了成立以来最大的资金难题。得知这一情况后,新金环集团持续聚焦“方便、精准、快捷”,不断优化全程帮办式服务,做到需求第一时间响应、困难第一时间解决,协助企业筹措资金,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走出经营困境。除了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外,新金环集团还积极帮助公司职工子女解决就学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一系列有力见效的暖心举措不仅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发展更顺心、生活更舒心、扎根更安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新金环集团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企业的成长环境是金环的唯一产品”的经营理念,集团长期以来当好企业的“最佳合伙人”和“最暖店小二”,目前已成功引进康鹏科技、和黄药业、上药销售、索康医用等一大批知名企业,产业能级不断提升,集聚效应日益凸显。

不仅如此,乘着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的东风,新金环集团还积极承接中以(上海)创新园的辐射溢出效应,投资开发新金环88广场项目,作为桃浦镇““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点首发项目,未来,新金环88广场将打造具有桃浦特色的生命健康产业聚集新地标。同时,集团还不断促进以高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集聚,积极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桃浦地区乃至普陀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当前,桃浦地区转型成果初步显现,这口“火锅”已然热气腾腾。今后,桃浦镇将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昂扬精神,继续坚持以“四到、四办”换“四心”的工作理念,以“爱TOP、更靠谱”的服务品牌,彰显桃浦的主场优势和担当作为,共同绘就“在者舒心、来者倾心、未来者动心”的生动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