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桃浦的他荣获市级荣誉! ( 2021年12月30日 )      来源: 桃浦镇

今年以来,全市城管执法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紧紧围绕新时代超大城市城市治理新目标、新要求,坚持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根本方向,坚持数字化转型、制度化创新根本路径,坚持系统性谋划、整体性推进根本方法,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深化城管执法创新转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为树立典型、提振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城管综合执法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授予10名同志第十届“文明规范执法标兵”称号。其中,桃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王亮同志获此殊荣。

【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第十届“文明规范执法标兵”】

王  亮

普陀区桃浦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管执法中队)

王亮从事城管工作10年以来,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工作中坚持文明执法、规范执法、亲情执法,用知识武装大脑,以理论指导实践;用创新优化执法,以联动提升效能;用行动践行初心,以真心博得民心,曾被评为普陀区城管系统执法工作先进个人、2020年第一季度“普陀好人”。

部分内容来源:上海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