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免疫“屏障”!桃浦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 2021年12月28日 )      来源: 桃浦镇

12月28日上午,桃浦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晨海主持。

会上,吴晨海传达了普陀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6次会议精神,并就桃浦镇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元旦、春节期间的防疫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吴晨海强调,要高度负责,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人在状态在、心在责任在”;要全面部署严密的社区防控网,压实属地责任,紧盯“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健康观察隔离点的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切实强化聚集性活动管控,落实“一活动一申请”“一活动一方案”,同时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联系,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