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寒潮,这群“靠谱”的桃浦人创城热情持续升温 ( 2021年12月28日 )      来源: 桃浦镇

12月28日上午,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来到桃浦镇真南路永登路口,亲切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志愿者们,并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参加。

“感谢大家为创城工作付出的努力,你们辛苦了!”在真南路永登路口,镇领导与交通执法执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御寒保暖。

镇领导指出,希望大家盯紧目标,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坚定“敢创必成”的信心,拿出顽强拼搏的干劲,为“靠谱”桃浦争光添彩。

随后,镇领导与志愿者们一起,拿着抹布、火钳、铲刀等劳动工具,捡拾人行道及绿化带里的垃圾杂物,将交通路口宣传栏擦拭干净,并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至规定区域内。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近期,桃浦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亲自挂帅、下沉一线,多次至重点点位及周边区域进行实地督查指导。

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等一行至紫藤苑、和乐苑、阳光水岸苑及郁李路、白丽路路口,对创城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楼道堆物、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进行实地督查指导。龚燕凌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着眼,从实际之处发力,完成创城迎检各项任务。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何果龙等一行至新杨和苑及永汇新苑等地进行创城迎检工作督查指导。检查中,何果龙希望大家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迎检任务,为桃浦镇争光添彩。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琳等一行至莲花公寓居民区,实地检查创城迎检工作,就小区卫生死角、文明养宠等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加强精细化管理,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

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等一行至同济沪西、海棠苑、绿春苑等居民区,实地检查创城迎检工作,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副镇长黄威等一行至祥和星宇、中环名品公馆、上外尚阳学校及桃浦中心小学,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指导,黄威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鼓足干劲,力争在“大考”中取得佳绩。

创城“大考”将至,桃浦人争分夺秒,抓紧考前最后“冲刺期”,查找问题,直面弱项短板,积极落实整改,全面做好迎检准备。

接下来,桃浦人将继续激活文明细胞、践行文明行动,以最佳状态、最足准备、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迎检任务,展现“靠谱”本色和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