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召开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1年11月27日 )      来源: 桃浦镇

11月27日下午,桃浦镇召开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镇处级领导、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吴晨海主持。

会上,吴晨海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情况,并就桃浦镇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务必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警醒、高度警觉,坚持一切从解决问题出发,把方案制定得更周密一些,把应对措施抓得更迅速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些,刻不容缓、争分夺秒地做好各项应对准备。

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有效做好各类场所管控,确保反应迅速、推进有序、应对有力。加强转运队伍的力量配合,合理安排好各项环节,确保准确衔接,全面加强管理管控。同时要强化辖区内活动预案管理,结合实际开展应急专项演练,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是切实强化力量协调。不断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好最新的职责分工。各部门要立足本职、担起责任,主动跨前做好工作,特别是涉及协同的事情,必须事不过夜,抓紧协调,尽可能为防控应对争取时间。此外,要同步开展督查,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