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送慰问!桃浦镇爱老敬老祝长寿 ( 2021年10月13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重阳节来临之际,桃浦镇开展了一系列,尊老爱老特色活动。

10月13日,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琳等一行看望退休老干部,向其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看望中,镇领导与老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衷心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希望老同志今后继续关心桃浦镇的发展建设。

镇领导黄威等一行前往新杨和苑、中环名品公馆,看望社区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品,并衷心祝愿老人们在桃浦晚年生活幸福,生命之树长青。同时,镇领导还叮嘱居委会工作人员关心照顾好老人,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为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桃浦镇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活动。

桃浦镇综合执法队队员至山茶苑走访慰问帮扶结对老人,与老人拉家常,叮嘱其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

樱花苑与共建单位泰煌鸡共同开展“九九重阳情 年年夕阳红”尊老爱老联欢会。活动中,泰煌鸡餐厅为每位老人免费准备长寿面及白斩鸡,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

各居村工作人员、社区青少年代表登门看望社区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重阳节慰问礼品。

今后,桃浦镇将继续,重视和关心老龄工作,努力提高老年居民的幸福指数,让桃浦的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