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召开创城迎检培训会 ( 2021年10月11日 )      来源: 桃浦镇

10月11日下午,桃浦镇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队,桃浦派出所,白丽派出所,交警五大队,桃浦市场监管所,桃浦环卫,绿容所,各居村、公司、园区,创城点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就当天的培训以及创城迎检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领导带头落实。相关负责人要亲自上、亲自管、亲自抓,创城工作相关人员要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解决不了及时上报,确保可管可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加强条块联动、凝聚合力,发挥整体工作优势;二是对标对表,吃透测评要求。充分吃透“普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标准”这份“考纲”,做到心中有数、行之有方,将测评标准要求与实地检查相结合,将宣传发动与入户满意度测评相结合,学会创建、善于创建,不断提升推进创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认清差距,补齐短板弱项。认清差距和不足,查找问题源头,拿出有针对性、有可行性的整改措施和办法,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21年桃浦镇创城培训PPT。镇创城办相关负责人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创城迎检工作培训,并结合前期督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逐一分析,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

接下来,桃浦全镇上下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迎接创城“大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交出一份满意的桃浦“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