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同助力!桃浦镇创城行动进行时 ( 2021年09月30日 )      来源: 桃浦镇

9月30日,在桃浦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党史 葆初心 迎国庆 立足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创城系列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龚燕凌,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肖珺出席本次活动,桃李源书记工作室带教书记杨兆顺等,镇机关各支部、工青妇组织、村、公司、园区、居民区党组织代表,各界人士,桃浦十佳好人,市民巡访团成员以及青少年代表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是升国旗、唱国歌环节,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镇领导与代表们纷纷向徐徐上升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前期开展的创城宣传活动视频集锦,回顾活动的精彩瞬间。

前期,桃浦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城活动,宣传普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相关知识,号召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比学赶超,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力争实现社区宣传“全覆盖”,为建设“美丽桃浦、美好生活” ,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镇领导与受邀嘉宾分别为参加活动的18支创城志愿者队伍颁发创城宣传志愿队伍奖牌,以此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一”国庆节,桃浦镇市民巡访团第四组组长程跃欢与桃浦中心小学合唱团“强强联手”,联袂献上红歌串烧,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最后,参与活动的各队代表一同上台共绘巨幅画卷,在大家的巧手绘制下,桃浦中央绿地的美景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清洁家园日】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当天,永汇新苑居民区开展“清洁家园日”之社区综合治理日系列活动,以此辐射带动周边小区,以“庆国庆、迎创城”为主题,共同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团结合作,针对小区环境卫生、周边商铺、楼道堆物、设施设备、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联合整治。

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但收获感满满,纷纷表示希望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喜迎国庆。

“清洁家园日”活动是桃浦镇“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工作理念的生动体现,也是桃浦镇推进创城工作的一个缩影。当前,全镇上下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积极寻找差距不足,自觉补齐短板弱项。

接下来,桃浦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创城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及扎实的作风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文明城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