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保安全!国庆节前,镇领导去了这些地方 ( 2021年09月30日 )      来源: 桃浦镇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城区运行安全。近期,针对镇域内各类重点场所镇领导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镇领导吴晨海、徐慧敏、徐琳等一行至星品荟、华星汽车地块、李园农贸市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着重检查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市场经营秩序和食品安全、商场安全通道设置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增强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盲点死角;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节日环境。

镇领导佘江淮、张文等一行至石榴苑、古浪苑等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查看小区地下车库消防安全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严守安全底线。

镇领导陈火春等一行至桃浦村真南农副产品市场、上海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就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提出建议和要求。

镇领导龚燕凌等一行至好德物流、湘美实业、华星鸿捷汽车4S店等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就疏散通道指示标志是否醒目、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更换、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询问。督促企业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同时,要求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节日值班值守,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镇领导何果龙等一行至合欢苑、上海金叶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懿洋仪器有限公司、百果园(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雪松苑进行消防安全和消防设施设备检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即知即改。

镇领导邢军善等一行至成达驾校、春光家园等地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指导性意见。

镇领导肖珺等一行至V领地白领公寓、海天下集团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查看租户进出登记工作、逃生通道及安全出口、消控室持证上岗及巡检记录、企业生产加工、国庆期间人员值班等情况。

镇领导章凡等一行至荣和怡景园等地进行地下车库消防安全检查,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立即整改,责任落实到人。

镇领导赵珞颖等一行至上海华立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普陀区云惠长者照顾之家、雪松路小商品市场和桃浦新家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镇领导黄威等一行至桃浦镇第一养老院、桃浦镇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桃浦星品荟”商场、上海同纳检测有限公司和温欣旅馆等地进行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