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又一批高质量企业入驻桃浦 ( 2021年09月23日 )      来源: 桃浦镇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时节,又一批高质量企业,落户桃浦这片发展“热土”。

9月22日下午,普陀区2021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0个重点项目签约落户普陀区,涵盖新能源汽车、在线新经济、生命健康、科技金融、新材料等行业领域。其中,上海泉源堂智慧药房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项目签约落户桃浦镇。

一、上海泉源堂智慧药房有限公司

上海泉源堂智慧药房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药与互联网深度结合的医药全渠道零售企业,运用信息技术和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赋能行业,推动中国医药零售行业的变革。通过其领先的新零售线上线下结合的商业模式,已建立泉源堂连锁药房“小店面,大品类,高频次,好服务”的医药新零售标杆,成功在成都落地生根发芽,并发展到全国13座城市。

作为国内首批“医药互联网”企业代表,上海泉源堂智慧药房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殊荣、跻身2018—2019中国药店双百强企业、2019年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新零售平台”企业,并连续三年进入全国百强连锁。

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项目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总投资约1亿元,在金迈路65号、155号拟建上海桃浦特快省际处理中心,功能定位为上海全市邮政特快省际出口+上海西邮区特快进口+桃浦本地中心快递包裹进出口,上海公司将把各处理中心作业点扩能与上海大宗收寄点仓储资源整合。

多年来,桃浦镇始终秉持着“服务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用心用情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上海泉源堂智慧药房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邮区中心相继选择落户桃浦,并希望借助桃浦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企业发展愿景。两家企业表示,将坚定信心、加快步伐,努力实现规模和效益的持续增长。

今后,桃浦镇将继续坚持以“四到”换“四心”的工作理念,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提供“人靠谱、事办妥”的优质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