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落户、“亿元楼”授牌……这场会议,桃浦收获满满 ( 2021年07月26日 )      来源: 桃浦镇

日前,普陀区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楼宇工作会议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

集中签约仪式上,在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单函俊代表桃浦投资促进中心与上海丁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楼宇是普陀区经济发展的主要承载,为企业在普陀落地生根提供广阔空间。短片《品质商务 筑梦之城》展示了普陀区作为上海面向长三角的西北门户的独特优势和无限潜力,呈现出普陀区坚持“产业立区招大商”的积极成效,也拉开了签约仪式的序幕。现场,区领导共同为重点楼宇授牌颁证。李子园大厦、康建·金环汇智大厦两幢桃浦镇“亿元楼”代表接受颁奖。

““十四五””开局,一批精品商务楼宇项目陆续在普陀呈现,其中,桃浦镇的智创TOP作为新建商务楼宇代表在会议上亮相。

多年来,桃浦镇始终夯实服务第一资源,提升区域环境功能,坚持以“四到”换“四心”,提供“人靠谱、事办妥”金牌“店小二”服务,及时了解企业的需求,想在企业前面,跑在企业前面,让企业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今后,桃浦镇将继续协助企业积极申请各类政策扶持,吸收更多的优秀企业,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