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 2021年07月19日 )      来源: 桃浦镇

7月19日,桃浦镇政府第一会议室洋溢着热烈而庄严的气氛,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这里召开。全镇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会议,会期一天。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晨海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全镇人民共同努力奋斗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群策群力下,桃浦经济社会民生各项工作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工作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桃浦人民团结一心拼搏奋斗的结果,我们一定要把这股好的势头保持下去。同时也要清醒看到,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依然繁重,我们要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始终坚定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咬定青山不放松,奋斗到底不停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加快实现“美丽桃浦、美好生活”建设目标。

吴晨海强调,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往开来,勇毅笃行,砥砺奋进,克难攻坚,为谱写桃浦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此外,吴晨海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接续奋斗;二是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谋划发展;三是要以更深厚的情怀为民服务;四是要以更昂扬的激情推动工作。

与会同志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单函俊代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关于2021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情况和2021年下半年政府工作安排的报告。分组会议上,与会同志认真讨论、评议了半年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补选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选举开始前,监票人和工作人员检查了设在会场内的票箱。随后,工作人员向每位代表分发选票,选票上都盖有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代表大会印章。代表们认真写票后,依次进行了投票。

根据计票结果,镇人大主席罗陛宪宣布:单函俊当选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镇长,章凡当选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天还听取了副镇长胡晔所作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批准了2020年决算。

下午,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