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开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各界人士交流会 ( 2021年06月08日 )      来源: 桃浦镇

6月8日下午,桃浦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各界人士交流会在石榴苑小区活动室举行,吸引了桃浦镇社区少数民族代表及各界人士联谊会代表近50人共同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在交流畅谈中联络情谊。

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民族法学研究会理事、原市民宗委处长李伟民,结合民族宗教法制宣传月活动,为少数民族及社区各界人士讲解当前民族热点问题及其对策,在座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各界人士联谊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大家在相互交流中不断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在“党的光辉 放光芒”美绘手工包环节中,大家齐动手、同动脑,将对党的祝福绘成一幅幅美丽画卷,展现在手工包上。“我心向党”剪纸活动环节中,各位代表大显身手,用一双双巧手裁剪出一幅幅精美的剪纸图案。

值得一提的是,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桃浦镇各界统战人士对此十分关心,时常通过微信群发送疫苗接种相关信息,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尽快接种疫苗。同时,镇商会代表、少数民族代表、侨联代表等各界统战人士还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尽管天气愈加炎热,志愿者们参与疫苗接种工作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始终用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助力桃浦镇疫苗接种工作。

接下来,桃浦镇各界统战人士将再接再厉,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征程,接续谱写同心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