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首批“免疫金牌小区(楼)”诞生 ( 2021年06月05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切实筑牢全民安全免疫屏障,提高居民群众接种覆盖率,当前,桃浦镇正重点以各居村及楼组为基本单位,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6月5日,桃浦镇在李子园村万盛花苑举行镇首批“免疫金牌小区(楼)”授牌仪式,镇党委书记吴晨海、镇党委副书记单函俊、副镇长龚燕凌、各村公司园区疫苗接种负责人、部分居民区党组织书记、首批“免疫金牌小区(楼)”代表共同参加。授牌仪式由副镇长龚燕凌主持。

据了解,经过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李子园村万盛花苑成为桃浦镇首个接种率超过80%的小区。镇党委书记吴晨海为万盛花苑授予“免疫金牌小区”称号。镇党委副书记单函俊向10个楼组授予“免疫金牌楼”称号。李子园村党委书记、村长周璟芳就疫苗接种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截止目前,桃浦镇共有10个楼组的疫苗接种率超过80%,分别是新杨雅苑24号楼组、祁连新家园388号楼组、春光家园48幢楼组、金光花苑3号楼组、槎浦新家园39号楼组、真建花苑66号楼组、联星丽景苑2号楼组、昆仑花苑84号楼组、怡佳荣和28号楼组、白丽苑13号楼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