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大会暨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 ( 2021年06月04日 )      来源: 桃浦镇

根据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6月4日,桃浦镇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大会暨创城迎检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坚决打赢普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奋力开创桃浦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居民区、村、公司、园区党组织负责人,桃浦派出所、白丽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共同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晨海发表讲话,他强调,全镇上下要树立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普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奋力开创桃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此外,吴晨海就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学习党史凝共识,不断凸显精神文明建设引领作用

·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信念

·用党的百年伟业鼓舞士气

·用党的为民宗旨感召人心

二是咬定目标再出发,全面深化新一轮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协同作战

·要以充分的迎检准备,科学应战

·要以全面的动员发动,尽锐出战

三是同频共振齐发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推动镇域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严格落实“大安全”工作责任要求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单函俊主持。他强调,当前,普陀创城迎检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了,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常态管理到位,以“敢创必成”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镇人大主席罗陛宪宣读桃浦镇获得市级、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名单。镇党委副书记方维吾就桃浦镇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海虹就桃浦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镇分管领导章凡就桃浦镇防汛相关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