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 2021年05月01日 )      来源: 桃浦镇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史记录着前人积累的各种知识,凝结着治国理政的思想与智慧。对于党员领导干部而言,是激励大家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4月30日上午,桃浦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镇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各居民区、村、公司、园区党组织书记,桃李源书记工作室带教书记约10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海虹主持。她指出,桃浦镇党员干部要从党史故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以人民为中心,传承好“毛主席按语”精神,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夯实工作措施、转化学习成果,比学赶超,为建设“美丽桃浦、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教授奚洁人作了《听总书记讲党史故事的学习感悟》专题辅导报告。奚洁人从讲故事是无产阶级领袖的政治艺术、总书记讲述关于共产党领袖的故事、总书记善用红色故事传承革命基因、深刻感悟总书记讲述自己故事的意义四个方面,带领党员重温了总书记讲过的一个个经典党史故事,令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接受了一场精神洗礼。

接下来,桃浦镇将继续营造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使命的良好氛围,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中共同奋力谱写“美丽桃浦、美好生活”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