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转型发展,共叙美好未来!2021年桃浦镇骨干企业联谊会顺利举行 ( 2021年03月03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推动桃浦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全力优化桃浦营商环境,促进桃浦镇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3月3日,桃浦镇举办“智创未来 机遇桃浦”2021年桃浦镇骨干企业联谊会,60多位企业家出席活动。

普陀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桃浦镇领导,桃浦镇市场监管所、税务所,园区、村、公司负责人及桃浦镇纳税骨干企业负责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迎未来。

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区有关部门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桃浦镇经济工作的支持与指导,感谢在座的各位企业家们在过去一年来为桃浦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此外他还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希望在座的企业家紧紧抓住市、区““十四五””规划为桃浦深化转型带来的战略性机遇。桃浦作为基础最好、最为成熟的转型区域之一,在上海大力推进重点区域转型发展进程中,有望得到更多资源与政策的倾斜。

二是希望在座企业家牢牢把握普陀构建“一带一心一城”新发展布局为桃浦带来创新溢出机遇,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强化桃浦镇域内的产业链布局,进一步拓展产业集聚效应。

三是希望在座企业家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融入各个民生实事项目、自治共治项目建设,在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同时实现更大社会价值。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兆吉致欢迎辞。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全镇企业家和桃浦一起,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克难奋进,推动桃浦经济行稳致远,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为此,桃浦将继续秉承和发扬“服务是桃浦第一资源”的理念,为企业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家们干事创业搭建更大的舞台。普陀区人社局副局长赵洪海作“人才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