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 2021年01月28日 )      来源: 桃浦镇

1月28日,伴随着高昂激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90余人出席会议,会期一天。

会上,桃浦镇党委书记吴晨海作了讲话。吴晨海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为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现代化城区不懈努力,奋力创造新时代桃浦发展的“新画卷”。

此外,吴晨海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勇挑重担;二是在转型发展攻坚克难中作好表率;三是在牢记初心履行使命中尽好职责。

与会同志听取了桃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兆吉代表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关于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年主要工作的报告。经反复讨论、认真审议,会议决定批准徐兆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同志还听取并审议通过镇人大主席罗陛宪作的《桃浦镇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查和批准了《桃浦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桃浦镇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