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桃浦人,欢乐迎新春 ( 2021年01月20日 )      来源: 桃浦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农历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在沪西福地桃浦,桃浦居民们用这种方式迎新春!

南部片区:共同庆生,暖心服务

1月19日,TOP LIFE桃浦南部片区一周岁之际,社区居民们纷纷前来为南部片区庆祝周岁生日。全天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工作。香樟苑居民为片区赠送了“政府真心爱民、片区服务暖心”的锦旗。桃浦书画协会会长金国良现场挥毫泼墨,为片区周年庆题词“天道酬勤”。成人声乐班、儿童舞蹈启蒙班、民族舞班等南部片区特色公益课程也将一年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演出。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工笔画绘制、生日蛋糕制作及手做生日礼等精彩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片区庆生。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年来,大家在南部片区参与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学到了不少新知识,居民之间的友谊也变得更加深厚。

华公馆:挥毫迎新,喜送祝福

1月15日,华公馆青春社区联合华公馆居委会、明翔学校在华公馆小广场举办“迎新纳福送祝福”活动。当天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亲手写“福”字送给居民,隶书、楷书、行书……不同字体齐上阵,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便跃然纸上,或清新隽秀、或豪放潇洒,在场的居民都啧啧称赞。此次活动给了小朋友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社区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收到“福”字的居民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李子园村:提神聚气,共谋发展

1月12日,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李子园村在李子园大厦举行了2021年迎新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6个文体项目,分别是“三打一”、80分、跳绳、踢毽子、夹乒乓球及两人三足踩气球。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积极参与,玩得不亦乐乎。此次迎新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场活动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提高了身体素质,今后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李子园村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还开展了“党徽在闪耀,认领微心愿”活动,桃浦镇与李子园村共同为21位需要帮助的困难社区群众送上生活用品,这些生活用品由在场的各居民区书记代为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