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浦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 2018年09月07日 )      来源: 桃浦镇

为切实有效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并取得实效,9月7日上午,桃浦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副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居民区书记、主任,村公司园区党政班子成员等1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春辉主持。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陛宪部署我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镇党委从五个方面部署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把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系列活动发力,持续为党员干部在思想、作风、党性上进行集中“补钙”。与会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错位的房价》,用赵正宽等人违纪违法案件提醒、警示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时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以案为戒、防微杜渐。

会上,镇党委书记吕将作动员讲话,并围绕“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四责协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题,结合近期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80907165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