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87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建管委:

毛妙卿提出的关于提升绥德路周边环境品质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绥德路位于桃浦镇南侧,东起真如铁三角科技园,西至建新路外环附近。道路两侧研发、商办楼宇林立,目前已成为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中的一条道路。2021年,绥德路道路两侧企业的产税能级已达到了13亿元。2022年,在区建管委、绿容局等部门的指导下,桃浦镇以“以远见赢未来”为主题,进一步优化道路环境品质,将绥德路规划打造为“工业街区可漫步、园企共富可循环、经济发展可持续”的“亿数街”。绥德路“亿数街”项目共分成三期实施,2022年底“亿数街”一期项目已完成,机动车道铺了新沥青,两侧非机动车道铺上了蓝、绿两色新塑胶,同时拓宽人行步道,拆除未来岛公园围墙,实现步道贯通。目前,项目二期正在建设施工。

对此,我镇建议区建管委牵头协调交警、城管等部门继续加强绥德路及周边地区集卡车停靠、共享单车停放管理,优化交通信号灯、监控设备、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指导未来岛园区结合祁连山南路“美丽道路、景观道路”提升工程,进一步优化“亿数街”规划方案,打造桃浦地区转型发展亮点。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2023年3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