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1号代表建议的再次答复

金红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真南路东段多横道口整治问题的代表建议收悉,在上次答复时列为“计划解决”。经进一步跟踪办理,现将办理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真南路(交通路-祁连山路)除两端外共有4处中心隔离缺口,分别是公交三汽公司东、西出入口、真南路822弄以及真南路955弄(规划绿棠路)。公交三汽公司东出入口、真南路822弄、955弄等区域既有居民区又有创业园区,居民及企业交通出行频繁,已设置信号灯对车流进行调控。公交三汽公司西出入口交通流量相对不高但进出时段不固定,因此不设置信号灯,但保留出行能力。目前已经取消了真南路589号出入口,提高了真南路的通行速度。

根据桃浦智创城东拓区规划以及金昌路贯通工程的实施方案,在金昌路贯通后,公交三汽公司的车辆进出将通过真南路、金昌路右侧顺行进出,可以进一步渐少真南路中心隔离缺口的数量。目前金昌路道路贯通工程仍在实施过程中,具体竣工时间待定。

                                  2021年10月1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