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19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房管局:

侯雪华、王莹莹代表提出的“关于真南路822弄拓宽延伸”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真南路822弄位于桃浦镇李子园村,南起真南路,与武威东路、大头浜河相交,北至古浪路。李子园路二期从真南路822弄大头浜至古浪路,全长约200米,经镇政府和区政府协调,明确由区建交委负责道路实施,道路范围前期动拆迁由桃浦镇负责,经前期摸底,如道路按一期16米宽度实施,道路前期会涉及华盛祁连工业园3幢厂房和沪西物业产权房(李园六村居委用房和门面房)的动拆迁,前期补偿费用较大,目前区建交委正在委托设计道路方案,我镇也正和上述两家产权单位积极沟通征地方案,待道路实施初步方案基本确定后,再确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补偿方案。目前所涉道路两侧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18年4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