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普陀区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第142072号提案的答复

办理结果:部分采纳


毛文采委员:

您与其他4名普陀区政协委员联名提出的《关于充分发挥本区艺术家协会作用,加强桃浦智创城宣传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桃浦镇非常欢迎文艺工作者关注桃浦的建设,关注桃浦的转型发展。桃浦地区是全市重点转型发展地区之一,目前已进入全面发力的关键时期。几年来,通过关闭停车场、“五违四必”整治、卫生城镇和文明创建等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桃浦地区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整体提升。进入2018年,随着“三个基本”目标的实现,需要不断加强对桃浦转型的宣传,让社会各界关注桃浦,不断提升桃浦的形象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企业、市民了解桃浦,参与桃浦的建设发展。

接到您的提案后,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镇政府主要领导牵头召集相关部门研究落实提案办理工作,镇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就提案建议积极与区相关单位(部门)进行对接。针对提案建议,桃浦镇结合招商引资工作需要,目前已经完成了桃浦地区的宣传片和宣传资料手册的制作,并通过“普陀桃浦”微信公众号和桃浦社区报等渠道加强了对桃浦转型的宣传。区文化局也联动区内媒体资源,通过“上海普陀文化”微信公众号、“文化普陀区”APP等网络平台发布信息开展文艺宣传和推介,提升桃浦智创城的影响力。桃浦镇还积极会同相关单位(部门),筹划组织摄影家、书画家等文化达人深入桃浦地区采风,在智创城核心区内举办体育赛事,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能达成扩大宣传、汇聚人气的效果。

最后,感谢您关注桃浦地区的建设发展,给我们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们将结合实际情况予以采纳,不断推进桃浦地区的转型发展工作。希望您继续关心桃浦,为实现桃浦明天更美好建言献策。

此复!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