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金红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真南路东段多横道口整治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从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的信息,代表所述的真南路(交通路-祁连山路)之间共有5处中心隔离缺口,分别是真南路955弄、真南路822弄、公交车停车场东、西出入口、真南路589号。其中真南路822弄、955弄内既有居民区又有创业园区,居民及企业交通出行频繁,需要设置信号灯对车流进行调控。公交车停车场东、西出入口、真南路589号,分别为公交停车场出入口及大型车辆进出口,交通流量相对不高但进出时段不固定,因此不设置信号灯,但保留出行能力。

根据从区规划局了解到的区域发展规划,真南路(交通路-祁连山路)属桃浦智创城的东拓区范围内,未来规划中有整合综合交通的专项内容,拟在以上路段调整设置南北向交叉口(约减少为4个),避免过多交叉口影响真南路主路的交通功能。同时结合金昌路贯通工程,将公交公司的车辆进出导入至金昌路和规划中的祁安路南路,近一步缓解真南路的交通压力。

我镇将配合区交警支队做好路口疏导,减少同济大学路口车辆的“吊车尾”现象。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