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27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规划资源局:

侯跃忠、张树才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加桃浦新村地区地面交通运能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桃浦新村地区位于桃浦镇西侧,四至区域为东至新槎浦,南至中槎浦,西至中槎浦,北至真南路,占地3.4平方公里。现有含桃浦一村至十村、锦竹苑、阳光水岸苑在内的20个居委(村管社区),28个居民区。多年来为配合上海中心城区建设发展和腾地需求,桃浦新村从各中心城区接纳了大量的动迁人口,截至2019年12月共实有人口10.07万人,其中户籍人口5.7万人,占镇人口总数的54.8%,是桃浦镇的最主要的人口聚集区。

目前桃浦新村出入口共有人车混行桥梁(桥孔)5座(其中东西方向4座,南北方向1座),非机动车与人行桥梁2座,工

作日高峰期间桃浦新村各主要出入通道均严重拥堵,居民出行非常不便。近年来因桃浦智创城土地开发的客观需求,各类渣土、工程车辆出入频繁,显著增加了居民生活中的交通隐患。为有效缓解桃浦新村地区的出入困境,我镇建议贵单位根据代表意见并结合实际情况,调整相关规划,增加桃浦新村出入城市高速路网通道,满足桃浦智创城地区日益增长的车辆通行需求,进一步提升桃浦地区的企业营商环境。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